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2012年3月14日,院纪委和宣传部联合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石家庄监狱进行了以“反腐倡廉、遵纪守法”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各相关部门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此项活动。
    我院同志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展馆、服刑人员劳动场所及监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还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所作的现身说法。与会同志普遍反映,服刑人员沉重地向大家道出了自己价值观、人生观发生扭曲,逐步滑向罪恶深渊的不堪回首历程,他们发自内心的忏悔,深深触动了到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自由与法纪的辩证统一,深刻理解了“反腐倡廉、遵纪守法”的重要意义。

    纪委副书记梁富银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贪欲是腐败温床,自律乃廉洁沃土;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经受住各种诱惑,要通过警示教育和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做到警钟长鸣,奉公守法、爱校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