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11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院纪委书记张彦生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卢中才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09年度省属高校推进惩处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检查和落实工作。有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
    院纪委书记张彦生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专题部署我院迎接省教育工委检查的工作会议,又是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总结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院各单位和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此,他就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强调指出:一是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二是切实抓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切实抓好各级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廉洁自律,把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的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形成良好的领导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