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5日下午,河北体育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英奇在工作报告中从七个方面对2016年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精神,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加强对准则、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维护党内政治生态;四要巩固纠正“四风”成果,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五要突出监督工作重点,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六要加大治本力度,大力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七要从严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八要加大审计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九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与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院长张绰庵及分管院领导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申富平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二要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体系建设;三要着眼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全面落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申富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视整改任务依然很艰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强化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骄人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绰庵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本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本单位、本部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严格自律、接受监督,苦干实干、积极作为,切实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