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纠正“四风”的通知

    2019年“五一”、端午两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巩固纠正“四风”成果,现就节日期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化责任落实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坚决防止产生“疲劳综合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把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纠正“四风”问题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带头遵规守纪,发挥“头雁效应”。要通过多种形式,在节前向党员干部打招呼、发信号,提要求,把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二、严明纪律规矩,做到“十个严禁”
    全院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十个严禁”:一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和安排接受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二是严禁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和粽子等节日礼品;三是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四是严禁用公款旅游、购买景点门票;五是严禁利用单位食堂相互宴请、违规吃喝;六是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等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七是严禁到教学实践基地、农家乐等违规就餐;八是严禁违规购车、换车、借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九是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值班加班补助和实物等津贴补贴;十是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院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和问责力度,对节日期间触碰红线,违反党的纪律和规定的行为,一律严查快办,通报曝光。同时,对不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出现“四风”问题的单位,院纪委将依据党内法规对相关单位党组织及责任人员严肃问责。

    举报电话: 85337562
      举报邮箱: jjw@mail.hepec.edu.cn

     

 

中共河北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