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根据省纪委相关要求,为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巩固纠正“四风”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气氛,现就节日期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部署,强化自我约束,坚守纪律“红线”,要做到令行禁止,决不打折扣、搞变通。一是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二是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三是严禁用公款购买月饼、土特产等节礼;四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五是严禁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及提供的宴请、旅游安排等活动;六是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等隐蔽场所;七是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八是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九是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十是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对双节期间触碰“红线”,违反党的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学院纪委将依据党规党纪,严肃查处,快查快办,既查当事人的违纪行为,同时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严肃追究责任。同时加大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通报曝光力度,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 85337562
举报邮箱:jjw@mail.hepec.edu.cn
 
          
中共河北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