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0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大会

4月30日下午,河北体院200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大会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院党政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科以上干部,党风党纪监督员、廉政建设特约监察员。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昆仑同志主持。
纪检委书记张彦生同志作了《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保证作用、为推进“本科教学水平评估”顺利进行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06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07年纪检监查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七项重要任务。
    院党委书记张建新同志在讲话中主要讲了以下四点意见:一、提高认识,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创新精神促进落实;要以实际行动推进落实;要以完善的制度保证落实。二、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党性锤炼和世界观改造;要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要坚持清正廉洁。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加大教育力度,形成浓厚氛围。四、以反腐畅廉“大宣教”为契机,努力创建节约型和谐校园。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脚踏实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实现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
    最后,王昆仑副书记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建立健全各项反腐倡廉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