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3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4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3年全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院领导孙班军、张绰庵、刘英奇、董志霄、秦玉峰、刘哲剑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相关部门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英奇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7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我院2012年反腐倡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全面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孙班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孙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我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纳入学院发展总体规划,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我院反腐倡廉建设总体呈现良好态势,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高校反腐倡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认真严格落实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和我省我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办法;要继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的政治责任,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反腐倡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