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9日下午,河北体育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院领导孙班军、张绰庵、刘英奇、王志辉、杨金田、刘哲剑出席,院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英奇在工作报告中从八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我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和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了今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要加大责任传导力度,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四要把握好“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五要加大治本力度,大力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六要以“一问责八清理”为抓手,深化巡视整改;七要加大审计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八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加强队伍建设。
    部门和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要负责人代表与院党委书记孙班军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英奇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双责”联动承诺书》。院领导为14名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