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 09:05:22 浏览次数:242
 
  3月25日下午,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传达了河北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纪委书记樊秀峰对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作题为《忠诚履职 勇于担当 为推进学院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我院2018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着重对今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度发展;三要坚持领导带头,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坚持打铁必先自身硬,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的自身建设。
  申富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把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学校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