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2018年五一端午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就节日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正在开展的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把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纠正“四风”问题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明确监督重点,严明纪律要求

全院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十个严禁”:一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安排接受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二是严禁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和粽子等节日礼品;三是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四是严禁用公款旅游、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五是严禁利用单位食堂相互宴请、违规吃喝;六是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等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七是严禁到企业内部食堂、农家乐等违规就餐;八是严禁违规购车、换车、借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九是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值班加班补助和实物等津贴补贴;十是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双节”期间触碰红线,违反党的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学院纪委一律严查快办,通报曝光。同时,对不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出现“四风”问题的单位,院纪委将依据党内法规对相关单位党组织及责任人员严肃问责。

举报电话: 85337562

举报邮箱: jjw@mail.hepec.edu.cn

         

 

中共河北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4月27